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光荣绽放》唐国强笑谈人生几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27
唐国强
唐国强

  《万历首辅张居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唐国强再次扮演了一位彪炳史册的宰相张居正。唐国强曾十几次饰演伟人领袖,更十多次饰演帝王将相。在扮演“大人物”的演艺之路上,成就了他在演艺界的一线地位,培养了他大气磅礴的性情。可但是长期扮演“大人物”也让唐国强有所担心。因为有人说:“老演帝王将相,对孩子不好。”有了这样的担心,唐国强将如何面对?他又找到了什么样的应对高招呢?

  作为演员唐国强矛盾着,苦恼着,因为他深知自己不适合演“小人物”,在他眼里:“小人物有别人去演,葛优不是就演的很好吗?我何必去抢别人的饭碗?”

  在唐国强三十多年的艺术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他曾经想过轻生,曾经无奈到要靠老父亲供养。曾经的经历让他深刻体会到物极必反的人生感悟,人越到最难的时候越要坚持,再坚持一下就会物极必反。时隔三十年,讲到这段经历唐国强还是不能平静,声音不能控制,泪花在眼眶里打转。究竟是什么样的不平,让他多年以后还不能释怀?

  唐国强的感情经历同样不是一帆风顺,他是如何面对曾经的婚姻?如何面对儿子的哭诉,唐国强对妻子和儿子他会有哪些愧疚?他将如何取舍事业和家庭?4月27日晚9点25分BTV文艺《光荣绽放》,田歌将一一为您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