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冰岛火山灰 莫斯科大剧院协调人滞留伦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1:22

  4月30日莫斯科大剧院访华演出,真是来之不易。不久前莫斯科地铁爆炸,就让中国舞迷担心,万幸的是莫斯科大剧院的演职员没有人在此次爆炸中受伤,保证不会影响演出。但近日冰岛火山爆发,欧洲几乎全境都笼罩在火山灰里,一万多次航班取消。


  目前,莫斯科大剧院先遣协调人原本计划从伦敦起飞周一抵达北京,受火山灰影响,目前仍然滞留伦敦。

  如果火山灰愈演愈烈,莫斯科大剧院此次是否还能顺利成行?先期运抵的舞美装置,如果不能按时到达,是必要严重拖延前期舞台布景工作。

  也难怪有人戏言:这次莫斯科大剧院访华要经过老天爷设置的不少难关,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法老的女儿》和《堂吉诃德》可就显得更“来之不易”了。详情请查询国家大剧院官网。

  · 相约北京票务咨询电话

  · 主办单位:010-85282222

  · 国家大剧院:010-66550000

  · 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6406888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