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赈灾晚会募款超9亿 田亮不畏高原反应爱心连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38
田亮接线神情专注
田亮接线神情专注

  玉树县7.1级地震深深牵动着全国十三亿同胞的心,昨日(4月19日),青海卫视联手湖南卫视举办了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除了成龙、李连杰倾力助阵外,田亮、谭咏麟、李宇春等众多内地及港台艺人更是在现场充当爱心接线员,为灾区同胞卖力筹款。经过 3个小时的直播,共募得善款6亿7千余万元,物资价值2亿2千余万元,总计近9亿元。  

  成龙、李连杰走进灾区

  当晚,功夫巨星成龙及李连杰都倾力来到青海助阵。成龙率先走进了玉树小学,刚刚经历过地震的孩子们在教室中点起了蜡烛。成龙表示玉树地震也时刻牵动着香港同胞的心,他也带来了香港演艺界的问候,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由李连杰率领的壹基金也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到了西宁。站在废墟上,李连杰表情凝重,表示一定要把孤儿院建起来。  

  田亮不畏高原反应 坚持爱心连线

  除了成龙、李连杰、谭咏麟等明星之外,影视演员、奥运冠军田亮也第一时间赶往西宁,参加赈灾晚会,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也许是行程匆忙,也许是心情太过沉重,到了西宁之后的田亮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高原反应,身体有些不适,但他还是忍着头晕,坚持充当爱心接线员,为晚会出力。接线过程中,田亮十分投入,不断地接起身边的电话,传递着爱心。同时,田亮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密切关注着灾情细节的发展:“随着气温的下降,御寒成了现在灾区所面临的最大难题,灾区缺少帐蓬和棉被,我们努力要帮助他们!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