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柳云龙赞范冰冰:她是偶像演技派 比优秀还优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0:21
《东风雨》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对手戏

  4月21日,号称可以和《风声》“暗战”的亿元谍战片《东风雨》将在全国公映。前日,导演兼主演柳云龙带着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和老戏骨曾江赶来成都赚吆喝。即使在当天上午的看片会有观众认为该片有些小瑕疵,可在接受访问时,柳云龙对这部电影依然自信满满,理由很简单,这是全球首部反映中国人最先截获日本偷袭珍珠港情报的电影。他表示,这部能激发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电影值得每个中国人去看,而且电影的视觉效果也直追好莱坞大片。他甚至开玩笑说:“我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能和《阿凡达》抗衡。”

  虽然范冰冰因档期无法来成都,但柳云龙也对她不吝赞美之辞。“她在这部电影中完成了自己的演技上的突破,我完全可以称她是偶像演技派,比优秀还优秀。”他透露,在片中范冰冰被日军抓获严刑拷打,这个大美女居然主动要求化妆师把她的面容弄得惨不忍睹,让他十分佩服。华西都市报 记者杨帆吕甲(来源:四川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