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重金购“圣水” 女佣偷梁换柱未被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5:19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当娜笃信卡巴拉教,除了手戴佛珠、绑红线,每周没事就要牵巴西“小狼狗”与男友荷萨斯鲁兹上教堂“信教”之外,家中更倾注圣水,以示完全的虔诚。

  报道指出,麦当娜在伦敦的豪宅每天都要从特殊管道倾注满圣水,10个房间的浴缸及各容器灌满,至少要花5000英镑,水空了就立刻补满,因为麦当娜相信这些经过卡巴拉教至尊长老祝圣过的圣水,具有医疗与保护的作用。

  从“拜金女郎”当到“圣女”的麦当娜,离家开演唱会也不能离开圣水,报道指出,1小瓶圣水叫价4英镑(约合人民币40多元),天知道麦当娜一场演唱会下来,要用掉几万瓶圣水。

  过去麦当娜的好友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盛传连洗澡都指定要某牌的矿泉水。麦当娜比杰克逊更虔诚,报道指出,麦当娜家的女佣爆料,麦当娜严格规定她们不能浪费圣水,不能泼洒出珍贵的一点一滴。不过女佣偷偷把圣水换成自来水,麦当娜照样当成圣水来用,根本没有发现有何不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