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道德观与价值观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29
二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和父亲老牛(张洪杰饰)
二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和父亲老牛(张洪杰饰)

牛志华和冯三燕(秦卫东、周冬齐饰)
牛志华和冯三燕(秦卫东、周冬齐饰)

  正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老牛家的“战争”》,是近期在上海、台州、青岛等地均引起巨大反响的一部影视作品,该剧由张洪杰、李崇宵、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演员表演精准到位,故事贴近百姓生活,将社会热门话题包裹其中,一场家庭大战打得分外精彩,耐人回味。

  三十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讲述了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平静的生活顿时被打破,两个儿子因家里两处房产的分配而掀起波澜:大儿子牛志华和媳妇冯三燕为了得到大二居,竟然开出了老牛的死亡证明而改了房产证;狡猾的二儿子牛志文则将祖上留下的平房卖掉,交了自己的首付,又以老牛无法按揭而将自己变成了房主。两个不肖子在得到父亲的房产后,都推脱赡养父亲的责任,这一系列的纷争可谓是错综复杂、催人泪下。

  如今我们正处在一个转型的社会里,现代与传统,现实与理想,物质与利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性,在该片中传统道理观与现代价值观就进行了一次激烈非常的大碰撞。两个儿子和大儿媳在为了追求自己所想要达到的目标时,将亲情、人伦置于不顾,一味地将自己的利益摆在最前面,现代价值高高地在传统道德之上,不择手段、自私自利的可恶嘴脸惹得广大观众气愤、甚至是怒骂,但也引发了人们思考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价值观念取向在趋于注重物质利益的同时,我们的优良传统如何来坚守和传承。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余淳导演最新力作《老牛家的“战争”》,一场因房产而掀起的家庭大战,一个折射社会问题的热门剧集,目前正在济南地区热播,天津、广州随即也将展开播映,相信看罢一定会带给大家深刻的启迪与思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