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赵本山出席央视抗震救灾晚会:我多捐一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0:15
做慈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明星的表率

  在今年中央电视台春晚上表演的小品《捐助》也成了赵本山今年来的真实写照。在小品中“敞亮”地帮助贫困大学生,在现实里成了赈灾捐款。

  今晚,赵本山将出席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 玉 树 大 爱 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这台节目今晚8时将在央视一、三、四、七、九套现场直播。本山传媒党委书记刘双平向本报证实,赵本山肯定还会捐款。

  另外,赵本山将在四月底入驻《大笑江湖》剧组,开始自己投资的电影的拍摄,随后他将筹备六月份去台湾巡演的事宜。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师傅之前去台湾录制综艺节目进行预热。

  100多名家大腕参演赈灾晚会

  今晚现场直播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

  在节目进行时,将按时间节点穿插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救援大事记,并按时间节点分成若干个段落,救援中的感人故事以及来自震区的报道都将及时再现于募捐现场。

  该特别节目一经确定,韩红等人便主动请缨要求参演,节目组更是向赵本山为首的艺术家和歌星们发出了邀请。

  目前初步确定了谷建芬、李双江、李谷一、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赵本山等一百多名艺术界同仁参与。

  此外,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将作主持、采访人,白岩松、李瑞英作新闻连线人,李咏、毕福剑、马东、朱迅、任鲁豫、崔永元、王小丫、撒贝宁、鞠萍、韩乔生、董浩、欧阳夏丹、李梓萌、胡蝶、鲁健等50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赵本山:不能到现场,就捐款吧

  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捐助》中,那个热心的农民老汉,在得知自己多按了个零之后,还是承担了这个后果,宁肯多捐出去一些。

  赵本山捐款做慈善已经太多次了,而且每次捐款的数额都排在众多明星的首位。他表示,这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伸出手,帮那些灾区的人一把。不能到现场,那就多捐点。赵本山说:“这时候就是该出钱的出钱,该出人的出人,我所能做的,就是多捐一点。 ”

  刘双平表示,目前赵本山还没有透露出自己的捐款数额。

  赵本山在汶川地震时捐款200万元,西南旱灾时又捐款200万元……赵本山在慈善捐款方面从不落后于人,而且捐款都排在文艺界人士的最前列,相信这次他捐的还是不会少。 (刘臣君)(来源:辽沈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