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云迪发《肖邦夜曲全集》 5月大剧院办音乐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0日10:05
李云迪签约EMI后首次发专辑。

  (记者张璐诗)日前,钢琴家李云迪在国内推出了他在签约新东家EMI后录制的首张专辑《肖邦夜曲全集》。5月15日,李云迪还将加盟国家大剧院的“肖邦年”系列音乐会,举办以肖邦夜曲及奏鸣曲为主题的独奏会。

   今年是李云迪获得波兰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以来的第10年。在今年的系列独奏音乐会上,他将全部演奏肖邦的音乐作品。

   新专辑以双CD发行。据唱片公司介绍,李云迪用了两年时间,阅读肖邦的多部传记,并远赴欧洲,与昔日的专业古典录音团队合作录制唱片。而5月15日将是李云迪首次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独奏会,曲目包括有肖邦夜曲五首、马祖卡舞曲四首和波兰舞曲“英雄”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