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话剧《21克拉》 “抠男”郭京飞好评率100%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0日09:56
拜金女钱芳站在LV 标志前,郭京飞扮演的“抠男”则为她拍照。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拜金女钱芳站在LV 标志前,郭京飞扮演的“抠男”则为她拍照。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记者天蓝)宁财神、何念的“舞台爱情三部曲”之三《21克拉》日前在保利剧院结束了首轮演出。在本报举办的观剧活动中,该剧获得了88分的高分,与之前的《武林外传》打成了平手。尤其是郭京飞和钱芳的表演得到所有观众认可,拿下了91分的表演分。

   增加演员与观众互动

  《21克拉》探讨的是当代年轻人的生存方式,不仅审视了金钱价值观问题,还教人如何省钱。

  除了延续《武林外传》、《罗密欧朱丽叶》两部剧搞笑和煽情兼备的特点,何念又在导演手法上做了更多的调整。比如在剧中加入了真人扮演名牌包的包包舞、做饭舞等舞蹈成分,还让女演员亲自下台卖棒棒糖与观众互动。

  故事情节获得了60%的观众好评,但也有观众认为该剧和如今常见的减压戏用同样的招数,似乎缺乏个性。

  抠男郭京飞最受欢迎

  何念此前也曾带来过自己的作品,比如《杜拉拉》,不过从观剧报告看,80%的观众还是认为他和宁财神才是最佳拍档,尤其是宁财神的爆笑台词为全剧增色不少。

  郭京飞和钱芳此前演技就备受认可,这次俩人更是将抠男拜金女这对欢喜冤家演得极为到位。尤其是郭京飞,形象较过去来了个180度大转变。他扮演的抠门男王继伟不仅说话结巴,理财方式更是令人吃惊,可就是这样一个蹩脚的人物形象却获得了100%的观众好评。

  ■ 导演回应

  下部戏将突显个性

  “舞台爱情三部曲”,我们并不想把内容做的多深沉,多有思想,它能给人以温暖,这样就可以了。观众提出的问题我心里也都有数。戏剧性在接下来我的创作中应该会不断加强,今年下半年的新作品《资本论》或许就会尝试更多新东西,那部戏我会和徐峥合作,他将出演“资本”,其他内容先卖个关子,大家期待吧。□口述:何念

  《21克拉》

    总分:88

   编剧:89

   导演:89

   表演:91

   音乐:83

   舞美服装灯光:84

   ●40%的观众看过何念和宁财神组合的戏,并表示喜欢。40%的观众表示没看过,但也喜欢。

   ●60%的观众认为剧中改变拜金女的损招很好,20%的观众认为还不够损。

   ●50%的观众表示在物欲与情感面前,会选择情感,30%的观众放弃此项,1名观众选择物欲。

   ●70%的观众希望宁财神续写舞台爱情喜剧。

   ●80%的观众认为何念和宁财神组合是最佳拍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