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宣传 何润东:陈好嗲得我浑身酥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4月20日07:40
何润东称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嗲的发麻
  
  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暗批《赤壁》只是吴宇森心中的三国,强调吴导追求的是北美的好票房,而新版《三国》决不走搞笑、雷人路线,立足历史,保留经典,但会丰富很多内容。经过北京、安徽、天津的宣传后,新《三国》剧组昨日来到作为三国中吴国都城的南京,为5月2日在江苏卫视等四大卫视首播做宣传,导演高希希、主演于和伟、陈好、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张博等“三国”人物笑谈金戈铁马、儿女情长。

  故事:《三国》立足本土

  谈到新《三国》如何展现草船借箭、赤壁之战等经典桥段,导演高希希用“整容不变性”来概括,他说:“这些大场面,老版绝对比不了,新版将冷兵器时代的震撼一一呈现,注重到每个细节。”到底整了哪些容,高希希称主要表现人物性格和剧情节奏两方面,“曹操不再是一味白脸,刘备哭江山也有调整。节奏比老版快很多,黄巾起义等情节删掉了。老版台词太文言文了,这次会半文半白,但绝不会搞成搞笑版、雷人版。”谈到电影《赤壁》,他直言和吴宇森交流过:“那不是一般大众的三国,吴导追求的是在北美也有好票房,拍出来要受到西方青睐,把小乔变成《特洛伊》式的人物,历史人物不太可能会延续这种感情线,我们还是立足民族本土,有些经典段落不想改变。”

  爱情:含蓄的、浓烈的都有

  除了战争,该剧男女主演都表示:看新版,切不可错过英雄与美女的爱情。高希希说:“我们根据现代人的审美观进行了延伸,爱情戏加入了戏说成分。比如吕布和貂蝉是有真感情的,刘备和孙尚香也不仅仅只有政治婚姻。”

  说起如何与搭档培养感情,演刘备的于和伟说:“对望呗,我和林心如(演孙尚香)要含蓄表达感情,平常就多对望培养默契。”扮演周瑜的黄维德最低调,“我之前在一部戏里演赵柯(小乔)的姐夫,这次我们一上来就拍亲密戏,我在背后环抱她,她吓一跳,还没适应过来姐夫变丈夫。”而演吕布的何润东则直言不讳:“现实中喜欢像貂蝉一样的女孩。当然最主要也是来电啊。剧中有一场戏,吕布将披风轻盖在貂蝉身上,结果醒来后,陈好那一声嗲气十足的"将军",我立即浑身酥麻,好像把人都勾过去了。很多人觉得貂蝉是花瓶,但陈好的眼神哪只是花瓶?里面有太阳花、玫瑰花,她表现得特别想让男人保护她。我们感情就不只是对望啦,一定要有欲火焚身的感觉。”被爆名花有主的陈好只说:“我得想想怎么回应明天传出的绯闻。”

  特技:向《阿凡达》特效取经

  据悉,《三国》中的特效总时长达12000秒,纯三维加合成的大概有600个镜头,其中集群、烟火等难度较大的特效接近电影质量。高希希说:“现在后期特效基本做完,只能说震撼,我有请教《指环王》特效顾问,月底也会和《阿凡达》、《指环王》特效人员交流。”(记者 马婷)(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