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时尚星达人》选花儿、快男 朱桦王铮亮坐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51
梁文音讲心得
梁文音讲心得

朱桦、王铮亮点评认真
朱桦、王铮亮点评认真

  “花儿朵朵”火热开唱,“快乐男声”席卷而来,作为“造星之父”陈子嘟倾心打造的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时尚星达人》自然要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精彩。而这期节目也是以选秀为主题,更请来著名音乐人朱桦,快乐男声王铮亮,超级星光大道梁文音坐镇当评委、讲心得,让节目现场俨然成为小型选秀大赛。

  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结合版的《时尚星达人》,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不但是业内驰名的电视人,在选秀领域更是闻名遐迩。在“花儿朵朵”、“快乐男声”再掀热潮之际,《时尚星达人》制作团队也是特意为达人学员特设选秀场,为想要参赛的朋友搭建新平台,现场展现“花儿朵朵”、“快乐男声”秀场风云,更请来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御用评委朱桦,“快乐男声”13强创作才子王铮亮,台湾星光大道实力红星梁文音现场点评。

  节目中,达人学员演绎不同风格的选手,YOYO搞怪开腔、灵悦开火轰评委、文骏翻版王铮亮、芝威羞涩献唱《棉花糖》险忘词、契契方言闹现场等,可谓状况连连,让主持人与3为大来宾啼笑皆非。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4日)晚7点35宁夏卫视播出,想先睹选秀风潮,敬请锁定《时尚星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