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热拍 杨紫彤拜姜超学“做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43
杨紫彤与姜超
杨紫彤与姜超

  近日,青春时尚大剧《摩登新人类》正在北京热拍之中,全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工作之中。剧中的“菜鸟”新人们正在他们梦想的道路上奔驰着。而最为有意思的一对当属杨紫彤和姜超的表演,在片场休息间隙,杨紫彤也像姜超学习起了做菜的手艺,之前在《炊事班的故事》中有出色表现的姜超也将自己的绝活倾囊相授。  

  杨紫彤在剧中扮演的“叶莎莎”最为有看点之处就在于这个人物的极端性,正是因为崇拜利益,金钱,让她处理事情的所有方式都会照着这个方向发展。在新时代的社会环境下,这个女孩也是很多现在年轻人的缩影,剧集也从侧面反映了一些比较有内涵和思想性的东西。而杨紫彤本人说到这个角色也非常开心,很有感觉,本身我就喜欢长头发,而且剧中的角色也要求,从形象上就感觉非常舒服。而且是对自己的演技不小的挑战。能和姜超大哥合作非常的高兴。之前看过他的很多作品。和他表演起来一点压力都没有,还会迸发出很多的火花。希望这一次的合作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拜金模特和“经济适用男”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局,梦想到底能否实现和能否成真,就让我们一起来等待这部电视剧的播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