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土洋结合”遭批 闫妮立威廉演情侣太“雷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7:35
立威廉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土洋结合”遭到网友批评

  《张小五的春天》央视热播惹网友争议

  讲述“剩女”生活的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近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由于“谋女郎”闫妮的演出,该剧播出前曾被粉丝寄予厚望。可是不少观众在观剧过程中提出了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是闫妮和立威廉演情侣?他们无论是年龄还是外形都太不般配!

  “谋女郎”闫妮一改往日“老板娘”形象,在剧中倾情演绎一个有勇有谋、有情有义的女包工头,她貌不出众,事业面临破产,可最后奇迹般地成了跨国公司的CEO,而且跟立威廉饰演的男一号谱写出一曲恋歌。正由于这个过程过于神奇,引起不少网友争议。

  认为这个组合“够新鲜”的网友认为:“开始还怕闫妮和立威廉不配,但看完两集后觉得蛮好的,说实话比看那些纯美女帅哥的偶像剧更有意思!”“本来有点吃惊,但是关注剧情之后就觉得还可以。”

  认为“太雷人”的网友则认为:“其实两个演员我都很喜欢,但是放在一起,说句实话,受不了,看不下去啊!”“有种大葱蘸番茄酱的感觉,太怪异了。”“所以说只有在电视才有的事,现实是少之又少。”不少网友开始怀念起《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和老板娘,“还是沙溢和闫妮般配”、“不如找沙溢来演温雅彬”。网友们猜测:“沙溢也许会演出一个更深沉、更内敛、更柔情的温总。”(记者莫斯其格)(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