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巩新亮熊乃瑾“斗法” 胡静玩转“两个女孩”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29
  4月17日,中国第一部网络时装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首度开放探班,拍摄现场,作为监制的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为安排拍摄角度及演员走位而忙碌,还不时向两个新人演员巩新亮和熊乃瑾传授些自己的演艺经验和美容心得。

  巩新亮熊乃瑾“斗法”

  《两个女孩的那些事》主要讲述两个时尚女孩的职场故事,两个主演巩新亮和熊乃瑾不仅在戏中展开办公室“斗法”,戏外也争奇斗艳各施法宝吸引媒体眼球。早前的开机发布会上熊乃瑾别出新意以一身黑色窄版西服,配以牛仔短裤的造型成为全场亮点;而此次巩新亮便身着黑色低胸衣性感亮相,再现《非诚勿扰》中令人惊艳的火辣身材。然而她们对胡静这个同门师姐却显得颇为尊敬,见拍摄现场气温较低,便纷纷将手中的热水杯递给胡静。

  牙膏祛痘痔疮膏美容

  该剧涉及到不少时尚美容方面的女性热点话题,而产后几个月便迅速恢复身材的胡静也将自己一些美容妙招贡献了出来,比如用牙膏祛除脸上的痘痘、用痔疮膏消除黑眼圈等。除此之外,她还透露把很多自己的生活中的亲身经历也融入了剧里。尽管胡静尚是首次担任幕后工作,却表现得游刃有余,她说其实自己一直都有做监制的想法,这次算是一次勇敢的“试水”。在谈及对这部剧的看法时,她更是信心十足表示“我相信这部剧一定会成为观众眼中的经典名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