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天涯赤子心》与寇世勋再结父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29
冯绍峰饰演郑世贤
冯绍峰饰演郑世贤

冯绍峰与寇世勋饰演父子
冯绍峰与寇世勋饰演父子

  近日,由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寇世勋、隋俊波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中冯绍峰与老戏骨寇世勋即《虎山行》后再度合作出演父子,对于这个儿子,寇世勋给出很高的评价:“绍峰不仅外形帅而且戏也演得越来越好,是个很勤勉谦虚,很受教的孩子。”

  《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姐弟从台湾漂洋过海到福建寻找父亲的故事。剧中“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首次尝试演绎三个孩子的父亲郑世贤,而寇老饰演郑世贤“郑记洋行”的老爷,由于不忍让郑家的事业毁于一旦,自私地逼儿子郑世贤与罗美芳成婚,从而导致三代人悲剧的上演,孙子孙女更是历尽坎坷寻父。导演陈朱煌表示:“这种台湾老戏骨和内地新生代老少配的形式也是一种艺术尝试。”

  谈到与寇世勋的合作冯绍峰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和寇哥合作,还是演一对父子,我们两人更熟更亲近了,我在现场和寇哥开玩笑,他会和我讲剧本,讲对角色的理解,寇哥教我很多表演的东西,我也很想和他再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