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锦户亮新片主题歌敲定 老牌摇滚歌王名曲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07
已故歌王忌野清志郎(左)、《月代头布丁》海报
已故歌王忌野清志郎(左)、《月代头布丁》海报

  【来源:电影网】

  偶像团体“NEWS”成员锦户亮的首部主演电影《月代头布丁》的主题歌于近日敲定,选自09年5月突然去世的日本老牌摇滚歌王忌野清志郎的名曲《记得你》。

  歌曲《记得你》收录在2005年3月忌野清志郎发行的出道35周年纪念专辑《GOD》中。担当该片导演的中村义洋,在创作剧本时偶然听到了这首歌,便立即向制作人表示:“如果能将这首歌作为电影主题曲,那该有多好啊!”通过与唱片公司的协商,中村导演的愿望得以实现。

  该片根据小说家荒木源的人气小说改编。从180年前的江户时代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古代侍卫木岛安兵卫(锦户亮饰),突然出现在单身母亲广子(友坂理恵饰)和她的儿子友也(铃木福饰)面前,于是,安兵卫便居住在这对母子家中,当安兵卫为友也制作布丁时,精湛的糕点厨艺随之展现出来,不知不觉安兵卫就成为了一名颇有人气的糕点师……

  影片《月代头布丁》将于7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