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李欣汝出演民国千金 网友称不习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06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

  因出演季播励志喜剧《丑女无敌》而成名的“国民丑女”李欣汝近日正在陕北拍摄新戏《盘龙卧虎高山顶》,李欣汝在剧中饰演民国时期的富家千金小姐,其在剧中造型与“林无敌”大相径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看惯了“林无敌”形象的网友们连称不习惯。

  85后人气女星李欣汝因在《丑女无敌》中的出色表演被观众誉为“国民丑女”,其大眼镜、麻花辫和一口钢牙已经成为银幕经典形象,深入人心。在挥别《丑女无敌》之后,李欣汝先后出演了电影《孔子》、电视剧《孔子春秋》,而近日李欣汝携手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拍摄《盘龙卧虎高山顶》(原名《最后一个匈奴》),在剧中饰演一位倔强、任性的富家千金大小姐。其在剧中的造型曝光后,由于和“林无敌”的形象大同相同,李欣汝拍若两人,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熊小笨说:“不戴眼镜的李欣汝看着还真有点儿不习惯…”。也有网友称李欣汝像《金粉世家》中的刘亦菲,网友八卦天后说:“大家都以为刘涛、潘粤明、秦海璐、李欣汝套拍了两个电视剧,实际上是一个电视剧名字换来换去,《最后一个匈奴》改名叫《盘龙卧虎高山顶》,李欣汝的造型是不是有点儿像《金粉世家》刘亦菲?让人想起当年的神仙妹妹……”

  李欣汝此次出演《盘龙卧虎高山顶》不仅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大不相同,且和自身性格反差较大。不过却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网友小真实表示:“其实从她参演丑女林无敌的时候起就注定她不是花瓶型的女艺人了,当娱乐圈都在为了美貌而整形的时候,哪有自毁美貌的啊?看来她早就想好了自己的路线了,这样的女孩可塑性是最大的,关注她后面的新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