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惠英红庆功high爆 自言没信心碰周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59
惠英红成为金像奖出炉影后,fans拉横额助威,她high得即场灌酒
惠英红成为金像奖出炉影后,fans拉横额助威,她high得即场灌酒

出炉影后惠英红前晚拉队吃火锅庆功
出炉影后惠英红前晚拉队吃火锅庆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勇夺金像影后的惠英红,回想宣读得奖前一刻,她坦言紧张得要靠心脏病药来镇静心情,她说得悉获奖的一刻,坐在她附近的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自己更早流下喜悦的眼泪!

  28年后再夺影后的惠英红(小红),在金像奖颁奖礼过后,即宴请电影《心魔》一众宣传人员到尖沙咀宁记火锅庆功,其好友钟慧冰、许秋怡及王书麒亦有到场。

  吴君如搂着哭

马国明(右)、郑嘉颖(左)左右献吻,令惠英红甚为受落
马国明(右)、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左右献吻,令惠英红甚为受落

汤盈盈(右)与惠英红亲嘴
汤盈盈(右)与惠英红亲嘴

  为给予出炉影后小红惊喜,剧集《铁马寻桥》一众演员前晚亦有到庆功宴会场,汤盈盈、马国明及郑嘉颖更轮流为小红送上香吻祝贺,令小红喜上眉梢,盈盈更与小红来个亲嘴。谈到得奖一事,惠英红即指心情仍未平复:“真是好开心,一宣布完,君如即刻搂住我,不断叫我不要哭,但是她跟我讲的时候,她已经在哭!我同她是好朋友,大家事前都答应对方,不管哪个赢都好,另外一个都要拥抱对方,还要请对方吃饭!”

  惠英红指金像奖对她来说是一个情意结:“28年后终于拿回,我由很高很高到很低很低,我在台上讲的都是心中想讲的,都是有感而发,而且我要多谢身边的好朋友在我最低潮时拉我一把,如果不是我都不知道还在不在(娱乐圈),大家可能已经见不到我!”在颁奖礼中她直言要服食过心脏病药后才敢上台领奖,问她是否心脏出现问题?小红解释说:“不是,因为自己最近很累,医生说我疲劳过度,身体负荷不了,当时我手袋里面只有朱古力和心脏药,我已经在吃朱古力令自己放松,但到宣布前我的心好似要跳出来一样,所以先吃药令自己放松一下,我想如果我没吃药的话,宣布的时候我已经晕了。”

  没信心碰周迅李冰冰

  虽然已夺得金像影后,不过小红坦言对内地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却信心不大:“我都很想像张家辉那样,但是上次金马奖因为有周迅和李冰冰,令我调了去竞逐女配角,所以这次要同她们两个正面交锋,我信心真是不太大,我尽量啦,不过对我来讲,金像奖是最重要的。”而前晚众人尽兴至凌晨三时才由火锅店离开,心情大靓的小红回家时更先与传媒挥手,才踏进家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