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首执导警察题材电影 向殉职亡父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55
任达华徇众要求与老婆琦琦亲吻拍照,但只限亲脸颊
任达华徇众要求与老婆琦琦亲吻拍照,但只限亲脸颊

华哥笑称能得奖,全靠港人为他祈祷
华哥笑称能得奖,全靠港人为他祈祷

昨日任达华现身机场,很多旅客争相邀他合照
昨日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机场,很多旅客争相邀他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影帝任达华左拥右抱,获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琦琦献吻赠兴。一向表现冷静的他得奖后破天荒大谈家事,直指视哥哥为偶像,稍后更会“处男下海”执导以警察为题材的新片,乘势向离世的爸爸致敬。

  入行三十余年的任达华终凭《岁月神偷》荣获“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接获三百多个祝贺短讯及电话,可谓接到手软。当旁人为他“零的突破”表现得异常兴奋时,他则被指反应过于平静,任达华为当时的心情解释:“大会安排我坐在正中央,反而王老师(王学圻)坐近台边,好像方便他上台那样,当时我心想对方十拿九稳啦,好彩幸运之神真是眷顾我。”

  不算迟来的春天

  华哥不认同这次是“迟来的春天”﹕“现在才是个新开始,谢贤同胡枫是我学习对象,总之永不言休,因为我真是喜欢电影。(加片酬?)一定不会,我有我原则,钱不代表一切,在圈里面赢到的友谊才最重要。好像我拿奖,君如比我还紧张,总之我只会继续拍好戏。”

  鲜有提及家人的华哥,破例大谈家事:“今早打给妈咪讲了(得奖),他一手带大我们三兄妹,我就遗传了她的忍耐力,所以从来不会在片场发脾气。哥哥(前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现在退了休,我终于可以讲他了,他是我偶像。(带个奖座去拜一下爸爸?)不需要,一切在心中。(最想多谢哪个?)琦琦,在事业上她百分之二百支持我,从来不会打电话骚扰我拍戏,我迟点会买份礼物多谢她,但未想到买什么。”

  女儿大喊哈利路亚

  前晚任达华出席《岁月神偷》及《十月围城》的庆功宴时与君如亲嘴,全场哗然;反观“正印”琦琦则比较含蓄,只让老公亲脸颊。由于庆功宴假尖沙咀旧水警总部举行,任达华坦言﹕“小时候整天来这等爸爸,感觉好特别。(君如输了喔。)不要紧,迟点跟她和许鞍华再合作。”

  出席完庆功宴后,昨早华哥即乘飞机到北京继续开工。当他现身机场时,不少旅客即争取机会与他合照及送祝福。华哥说:“我想这次可以赢到王老师,全靠香港人为我祈祷!”原来之前他送女儿任晴佳上学,当女儿得悉爸爸荣升影帝后,即大叫一声“哈利路亚”,令任达华甜在心里。生于警察世家的他,扬言明年首执导演筒,计划拣选以警察为电影题材,向当年殉职的水警父亲作致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30年终于收获影帝,恭喜任达华
期待任达华的导演作品
怪不得演那么多警匪片,原来任爸是警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