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祥玲加盟《流星雨2》演绎全新林晓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55
侯祥玲
侯祥玲

  《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时引发无数热议,也招来很多板砖,但无疑它是一部超高收视的电视剧。里面人物的情感纠葛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多遗憾,期待能够有续集可以看到完美的结局。如今该剧的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2)正在厦门拍摄,剧中人物都有所成长,剧情也有了新的发展。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林晓黎和慕容云朵的情感纠葛是颇受关注的焦点。在续集中,林晓黎的扮演者换成了青年实力演员侯祥玲,对于林晓黎这个角色,侯祥玲可以说是又爱又恨:“首先,林晓黎很有才华,他曾是艾利斯顿商学院的“考神”。 让我觉得他可以凭自己过硬的本事干出一番事业。但在云朵妈妈给他的考验中,我明显感觉到林晓黎的自大自负。自己做错了事还怪别人,怪云朵不提示他。从这想,他似乎不是个好人。但后来他与雨荀的相遇,又表现出了男人的很多优点。其实,我想这都是因为林晓黎的自尊心作祟。云朵本是富家千金,而林晓黎只是一个小职员。对于云朵妈妈交代的事,他想干好以证明自己有能力给云朵幸福,但后来发现自己被考验,就觉得自己有能力,却不被信任,以至于最后发生了观众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两个人并没有走到一起。”  

  而在续集中,林晓黎、慕容云朵以及叶烁三人的后续也是颇为重要的看点。不少网友甚至期待林晓黎早日回国,继续追求自己的真爱。而侯祥玲也表示,自己一定也不会辜负《流星雨》粉丝的期待,给大家带来精彩和感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