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影帝柯俊雄重现银幕 曾弃影从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8:07
《弹道》热映

  中新网4月20日电 《弹道》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定位为动作惊悚片类型,主要故事背景取材于台“3·19”枪击案事件,讲述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刑警侦查一起枪击案事件的故事,是一部少见的台湾题材电影,并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对《弹道》良好口碑一致的认可。

  “影帝”弃影多年,只因去从政

  《弹道》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聚集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曾恺玹、胡婷婷等新老演技实力派演员。其中,《弹道》里饰演黑道老大的柯俊雄是台湾的老牌电影明星,还是台湾金马奖影帝。

  当年的柯俊雄俊朗英伟,是宝岛“主旋律”影片里男一号的不二人选,他主演影片中的抗日战争游击队长、国军长官形象至今仍为观众称道,在上世纪70年代末,北京热映片子《家住台北》中的柯俊雄可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眼球。可近年来,柯俊雄因为弃影从政,他与银幕分别了一段时间。

  重现银幕,三子探班认识新父亲

  这次,年岁已是65的柯俊雄重出江湖,加盟《弹道》在片中饰演黑道老大,戏里戏外依然威风八面,每次拍戏有专车、司机、秘书跟班侍候。一开口声如洪钟,透着一派影坛老大的气派,与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爹张国柱“同台飚戏”,一点也不减当年影帝深厚的演技魄力。

  据透露,一天,“柯老大”在台湾淡水拍外景,柯太太带来三个孩子说是要看老爸拍戏。原来,孩子们出生时,柯俊雄已经退隐银幕去开辟政治生涯了,所以,孩子们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老爸在镜头前的另一面,这次是说什么都要来看一下自己明星爸爸的“新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