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舒畅《阳新鞋匠》首次牵手演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39
剧照
剧照

  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阳新鞋匠》近日在珠海紧张拍摄,该剧由三次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的国家一级导演王大鹏任总导演,韩雯雯、舒畅出演女主角,她们是首次在电视剧中合作,并且首次合作就演了一对情敌。

  在剧中韩雯雯扮演的高歌,爱上了一个“一根筋”的小伙子杨新。两人是大学同学,高歌对杨新一直非常欣赏,也对他十分体贴。无奈杨新对感情似乎“不感冒”,不管高歌如何主动,杨新一直把两人关系以同学定义。而高歌也始终出现在杨新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瞒着杨新来到东莞,给了他一个惊喜。在杨新父亲出事的时候,她又千方百计的提供帮助,令杨新十分感动。而高歌的目的很简单,只是因为自己爱杨新,所以不远千里,所以不辞辛苦,不怕委屈。

  舒畅在剧中扮演一个台企老板的独生女欧宝妹,在家里她是全家的掌上明珠,她也对杨新青睐有佳,创造各种机会接近杨新,并且用心良苦地在各方面给予杨新帮助。但一心埋头在创业上的杨新,却不解风情,完全不了解欧宝妹的心思……

  韩雯雯和舒畅在电视剧中是第一次合作,俩人在接受采访时都不约而同地相互夸赞对方,在拍戏之余两人也是亲密的好朋友,看来演情敌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友谊。韩雯雯说:“舒畅是个很可爱、很善良的小妹妹,跟她在一起,总有想多照顾她的愿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