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上膛》南京开机 侯勇玩命出演特种兵教父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毛乙馨
2010年04月20日08:20

  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长篇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曾以惊人速度风靡网络,被誉为“中国第一部真正具有国际意义的军旅小说”。近日,由这部小说改编的励志剧《子弹上膛》在南京开机。《子弹上膛》是从普通士兵角度切入,反映了80后一代军人的成长历程。谷智鑫和侯勇塑造的是敢爱敢恨、感情丰富的中国陆军特种兵军官,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将客串演出年轻的特种兵。编剧、导演刘猛曾执导热播剧《狙击生死线》,他说:“这部戏具有强烈的感召力和积极的现实意义,相信观众的英雄情结在看电视时会被唤起。”侯勇则表示拍这部戏是玩命演出,“这次我是出演特种兵的教父,角色让我很自豪,但却是我演的最危险的角色,在拍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的那场戏时,脚差点被搅进直升机的涡轮,到现在我都还是心有余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