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无缘戛纳 姚橹力挺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15
姚橹
姚橹

  据最新消息,由于后期制作原因,备受瞩目的华语大片《让子弹飞》无缘参加5月12日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与世界各国优秀电影一决高下。得知此讯,电影主演姚橹力挺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极力表示,真正的好电影不为比赛而拍,得到影迷的喜爱与认可才是最大的赢家!

  继《孔子》后再次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精彩对戏的姚橹,此次在《让子弹飞》中饰演发哥管家,一个外表淡定平和、内心阴险狡诈的反面角色。作为该片主演之一,姚橹对电影的制作当然略知一二,他向记者透露:《让子弹飞》自年初杀青后,日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粗剪还尚未完成,更别说配音、配乐了:“精雕细琢是姜文导演历来的风格,精品当然需要时间打磨,如果为了参加比赛而玩命赶进度根本毫无意义!”

  对此,《让子弹飞》制片方也一再表示,姜文是个把电影品质摆在第一位的导演,不会以牺牲品质为手段换一张戛纳门票,因此姜文只能婉拒戛纳好意,爽约金棕榈之战。但考虑到戛纳本身的重要影响力以及姜文和电影节之间的亲密关系,姜文仍旧会是戛纳的座上宾甚至以其他形式给戛纳送上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