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命》遭电视台疯抢 萨日娜成收视保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14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萨日娜《闯关东》定妆照
萨日娜《闯关东》定妆照

  因主演《笑着活下去》、《闯关东》及《小姨多鹤》等热播剧而众口皆碑的实力女星萨日娜,最近又出荧屏力作——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这是萨日娜获得第二十七届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后再出新作,因此该剧一经面世就遭各大电视台疯抢,“视后”萨日娜已成为电视台热播、推广该剧最有力的保障!

  《你是我的生命》讲述了萨日娜所饰裴淑玲如何倾其毕生精力将任性、叛逆甚至充满仇恨的儿子桑岩教育成人的感人故事,“你是我的生命”是她对桑岩的承诺与宣言,是她作为一个母亲对儿子最大的付出、隐忍与母爱表达。该剧也是编剧申捷、张璐继《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情感大戏。作品除延续以往细腻的风格外,在观看上更具震撼效果。这种震撼,并非磅礴恢弘的场面,而是以真挚情感的爆发直逼观众内心,直指人性灵魂深处……

  正因为剧本的细腻深刻、角色的生动鲜活,以及对表演最纯粹的热爱才令萨日娜最终决定出演该剧。相信曾在《闯关东》中把文她娘演绎得真切自然、并因此荣升“视后”的萨日娜,在《你是我的生命》中定将更淋漓尽致、一展视后实力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