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分手仍留纹身 官恩娜体检不找医生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06
陈伟霆钉了耳环现身,否认受失恋打击自残身体
陈伟霆钉了耳环现身,否认受失恋打击自残身体

官恩娜虽然有个医生男友,但没想过找男友帮自己作体检
官恩娜虽然有个医生男友,但没想过找男友帮自己作体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将与钟舒漫、泳儿及官恩娜等演出《金曲回响献爱心》音乐会,日前一众歌手联与著名DJ Uncle Ray探访长者。William钉了耳环现身,问他是否受失恋打击自残?William否认:“不是啦,只是寻求生活上的刺激。(会否消除爱的纹身?)十字架纹身是纪念爸爸,不关她(Angelababy)的事,我没有爱的纹身,就算为一个爱人纹身,分开了也不会去消除。”

  官恩娜体检不找医生男友

  官恩娜(Ella)穿热裤现身长者探访活动,她表示本来请了假期赴泰国体检,但因当地政局混乱,为安全起见唯有取消假期。被问为何不找医生男友替她体检?Ella说:“没有这个想法,我约了两个女性朋友一起去,他不会参与。(男友体检担心尴尬?)不知道怎样回答,如果拍拖会视他为男友而不是医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