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新《水浒》马术高超 新智者公孙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04
公孙胜马背英姿
公孙胜马背英姿

公孙胜骑马进宫
公孙胜骑马进宫

  新版《水浒》自去年开拍历时将近8个月,剧中“天闲星”公孙胜扮演者--内地知名男演员景岗山自加盟该剧以来倍受网友及水浒迷关注。景岗山继古装武侠名著《鹿鼎记》、《侠骨丹心》后再度诠释经典名著人物—— 一代新智者公孙胜火辣出炉。

  景岗山骑马功底十足

  日前,正在山东热拍的新版《水浒》最新贴出一组剧中重要人物公孙胜的精美剧照。该组照片描述故事推进到公孙胜(景岗山)骑骏马进宫面圣,途中倍受老百姓欢迎拥戴,足见一代智者公孙胜普得民心。提到拍摄该场戏份,景岗山不无雀跃的说道自己很是喜欢骑马,这次得以假公济私一把,在剧中过足了骑马瘾。同时也因拍摄要求,景岗山在马背上的打斗戏也危险十足使得景岗山马术倍受考验,好在景岗山之前古装戏有武术功底,耐力与协调性都很好基本都可以胜任武术指导教的很多马上动作,每场戏拍摄下来,武指也禁不住感叹:景岗山老师马术及身体功底不错,是自己见过身体协调性难得这么好的男演员之一。

  40型男成影视圈中坚力量

  近年来,景岗山一直大力发展影视方面且小有成绩,拍摄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如:电视剧《侠骨丹心》、《鹿鼎记》、新版《西游记》、新版《水浒》;电影《盗版猫》、《两天两夜》、《疯狂的项链》等等。除此之外景岗山亦也十分注重时尚穿着与品味,并透露自己坚持健身、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跑步与踢球。造型则偏向简单大气的硬朗范儿。看来走入40型男阶段的景岗山已然成为影视圈中不可忽视的男演员中坚力量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