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台北街头醉吻女友 恋情正式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2
孙耀威和女友陈美诗早前已传出同居的消息,此次台北街头热吻,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孙耀威和女友陈美诗早前已传出同居的消息,此次台北街头热吻,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孙耀威久未在台湾演艺圈曝光,不过日前被台湾媒体拍到与绯闻女友同时也香港艺人的陈美诗,在台北街头亲密热吻,两人的绯闻关系也曝了光。

  孙耀威、陈美诗与友人在台北的KTV玩乐到天亮,孙耀威步出KTV时已呈现喝醉的状态,需要友人搀扶,绯闻女友陈美诗也随伺在旁,随后一行人转往凉面店吃早餐,在凉面店时原本已醉到打起瞌睡的孙耀威,在听到友人以台语问道会不会说台语时,突然醒过来,用港式腔调说台语,说自己是香港人台语也很轮转,不过孙耀威的港式台语,让在场的人听了都大笑,陈美诗也笑得很开心,期间两人也甜蜜的在友人面前亲吻。

  吃完凉面后孙耀威与陈美诗两人撑伞在雨中散步,两人在台北街头就玩起亲亲,而新闻曝光后两人都暂时对此事件没有响应。

  孙耀威的绯闻女友陈美诗在香港曾以女子团体“女生宿舍”踏入歌坛,不团体现已解散,陈美诗目前也多在香港戏剧圈发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咳咳,艺人注意形象啊
这不会是复出前的炒作吧
让艺人保留一点自己的隐私吧,祝福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