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牵挂黄晓明 赶飞上海解相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1
Angelababy挂念黄晓明,赶飞上海探望
Angelababy挂念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赶飞上海探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刚由外地返港的Baby,不足24小时便赴上海并声称去探外婆,但巧合的是晓明同样身在上海,两人是否密会,难免又惹来揣测!

  黄晓明与Baby的绯闻愈传愈盛,两人在微博刻意未成为“关注”密友,但Baby在微博吐苦水,埋怨刚完成辛苦之旅返港,并以一句“有人想念我吗?”流露相思之情!Baby虽表示因每天超乎常人的辛苦,令她头痛不已,但昨日未有好好休息,又再往上海探外婆,她说:“只要你开心,千里迢迢,也在所不辞,希望外婆可以好起来。”

  当Baby到达上海之际,原来黄晓明同样身在当地,他在微博留言:“我在新上海滩外景拍照中。”晓明18日晚要到横店拍戏,但大半日身在上海的他,有足够时间与Baby见面,未知Baby探完外婆后,可有顺道去探密友班。

  床战张静初

  至于黄晓明日前与张静初到横店为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补拍香艳床戏,平日酷爆的他竟放下身段,在面上画上红红大圈,摇身一变成为另类爆笑丑男的唐伯虎。饰演秋香的张静初要情挑伯虎,将腿放在晓明身上,又将头靠在其肩膊,更主动献吻,难怪她笑说:“能与晓明合作,感觉自己艳福不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