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田壮壮否认退休传闻 对张艺谋新作不予置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4月20日07:48
田壮壮
田壮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作为“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之一,田壮壮的低调与他的老同学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如今张艺谋的新作《山楂树之恋》拍得如火如荼,田壮壮却“不务正业”地拍起了广告片。

    昨日(4月19日)田壮壮现身上海,为某银行的全新广告片揭幕。现场,媒体纷纷询问如此清闲的田导是不是有了“退隐”的想法,对此田壮壮幽默地回应道,“按国家规定是到了退休的年龄,不过我还是想多出去走走看看,并没有完全放下电影。”既然与张艺谋是同班同学,媒体们自然没有忘记让田导评价下其的新作《山楂树之恋》。面对这个问题,田壮壮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表示电影还没有拍完,自己也不了解,没有评价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