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张艺谋新片男主角被人肉:加拿大籍北影学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07:43
被网友“人肉”出来的窦骁生活照
被网友“人肉”出来的窦骁生活照

在“山楂树”片场的窦骁
在“山楂树”片场的窦骁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4月20日报道 《山楂树之恋》的男女主角静秋和老三的饰演者先后被曝光后,吊起了广大影迷的胃口,搜索两位主角的详细资料成了网友们的一大爱好。昨日,记者在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贴吧里发现,根据线索,老三已被网友“人肉搜出”。据说出演老三的是一名21岁的北影学生,名叫窦骁,加拿大籍,在西安出生。知情人士还透露说,窦骁先被副导演挑中,张艺谋今年3月份亲自面试后拍板确认的,很快他便被要求体验生活。昨日,记者联系北影表演系办公室,其工作人员对此十分敏感,拒绝回应。

  按图索骥手上饰品出卖老三

  电影中的老三应该是什么样的?小说原著中描写:老三与当年的“英俊”不挂钩,不是达式常式的人物,此老三“非国字脸、五官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偏瘦,眉毛比较浓但是一点也不剑拔弩张。”而此前在拍摄场地——青龙乡曝光的老三(本报18日曾报道),身着剧中服装的他与书中描写相差不远:皮肤白净,而就是这组照片,引起了网友极大兴趣。当晚就有网友贴出详细资料。“窦骁,北京电影学院08表演系本科生,加拿大人,21岁”,网友们称。进入窦骁的博客后,通过照片对比,发现两人相似度在99%,其中一种照片是近期十分清晰的正面照。“长得像日本人和韩国人,我注意到他手上戴的饰品,与在开机现场的饰品是一样的,长得很有气质!”而另一网友也在窦骁的贴吧里发现了一条留言“窦骁,虽然身体好,但也要注意冷暖啊!虽然宜昌越来越暖,但也要多穿些,暖(短)袖现在还早了点,注意别感冒啊!”

  资料曝光名叫窦骁,来自加拿大

  网友爆料说,老三的扮演者名叫窦骁,系北京电影学院08年表演系的学生,加拿大温哥华人,今年21岁,身高在1米82,主修摄影,2009年回国。随后,记者也进入窦骁的博客,该博客建于2009年6月,第一篇博文全用英文书写。最近一次留言是今年1月份,博文称“回国已经一年多了,这儿一切都挺好。”其内容大多是参加活动的照片。虽然年纪轻轻,但其爱好广泛,设计发型、唱歌、武术样样精通,还曾获加拿大中文电台2007SunshineNation的冠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生在西安,妈妈姓秦(难怪此前有消息称谋男郎姓秦),其最大愿望就是“成为演员和发型师”。

  网友猜测与张导关系匪浅?

  随后,记者拨通北影表演系办公室电话,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接听电话,记者问其学院是否有位叫窦骁的同学,该人士警觉性很高,嗯了一声立马问:“你有什么事情?”“听说这个同学现在在张艺谋的新片里演戏?”该人士立马回绝,“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不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不过在网上曝光的一张北影08年表演系开学名单上,赫然写着窦骁的名字。一位同行向记者转述一知情者讲述内容时,也不难发现两者的吻合度。“这位男孩今年21岁,在西安出生,加拿大人。他也是先被副导演挑中,最后是3月份,张艺谋亲自面试后拍板确认的,很快他便被要求体验生活,也是学影视专业的,但也不是来自西安的影视学校。”有网友分析说,张导也是北影表演系毕业的,“该男孩主修摄影,与张导是同专业。难道是北电张会军院长(张导当年的同班同宿舍同学)给老谋子推荐的?”(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越来越期待《山楂树》了
很看好他啊,加油
打酱油路过,网民力量真强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