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旱码头》 > 新闻报道

吴军《旱码头》变“干馍” 精湛演技不输张丰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9:06
吴军《旱码头》变“干馍”

吴军 精湛演技不输张丰毅

  在近日播出的33集清末商战剧《旱码头》里,以《离开雷锋的日子》和《张思德》而广为人知的实力演员吴军,因其生动地演绎了主人公杨瑞清的多嘴伙计郭四胜,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还被昵称为“有情有义一干馍”。

  在《旱码头》里吴军不仅延续了《康熙微服私访记II》和《神医喜来乐》里小跟班人物的搞笑特色,更充分展现了其语言天赋,把一个说着喜感周村口音的小伙计演绎得栩栩如生。

  吴军把郭四胜定位为“嘴碎爱唠叨、没大主意、遇大事就腿软”,在杨立俊(霍青饰)与杨瑞清(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仇家王新成(唐磊饰)豪赌的一场戏里,四胜充分发挥了他爱掉链子的风格,但说到对杨瑞清的忠心,四胜却从不含糊。因剧中四胜有一句经典口头禅“这是干么呀”,喜爱他的观众干脆昵称其为“有情有义一干馍”。

  由于吴军把这个典型小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说明张丰毅“指责”吴军在剧中太抢戏并非玩笑,而吴军也不得不自嘲:“张丰毅说了,大家都知道不能和动物或小孩对戏,因为会抢风头,以后还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吴军。”吴军还介绍道,在随后的剧情里,四胜将会逐渐成长为独挡一面的人物,而且还将遭遇艳福,不过,他依然“爱腿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