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牛萌萌再战大荧幕 《七小罗汉》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43

  曾拍摄《男人装》封面的女星牛萌萌凭借出众的外形一举成名,《红粉世家》、《五星大饭店》、《空巷子》等热门剧集更是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娱乐圈小花旦,众多影迷更是将她冠以“小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优质称号。在迅速成名之后,众多影视剧也纷纷对其发出邀约,但她并未因此走向“高产”之路,反而有意减少接拍数量,力求在自我沉淀之后重新整理出发。据悉,目前,她已正式接拍SMG旗下炫动传播全力投资的暑期档大片《七小罗汉》,并在里面出演女一号的角色再战大银幕。

  据透露,电影《七小罗汉》由著名编剧宁财神全盘主笔,《精舞门》导演傅华阳指导,演员方面有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王东方等人倾情加盟,而整个影片最为重要的女一号角色则成为整部电影选择标准最高的角色之一,需要从身材外形、个性、身手等方面全盘考量,在搜集资料、试戏等多轮选择之后,剧组仍未找到合适人选。就在一个极其偶然的情况下,导演见到了正在筹备另外一部作品的牛萌萌,她多变的个性、舞蹈的功底和优质、性感的外形立即让她成了导演眼中“小巫”一角的绝佳人选,在与牛萌萌聊过剧本之后,她也对这一从未尝试过的喜剧角色充满了热情,并立即调整档期加入剧组拍摄。

  目前,《七小罗汉》剧组已全面进驻“功夫之都”河南登封,牛萌萌也在进组之后全面进行武打训练,而该片的武术执导则是电影《红番区》、《东京攻略》的动作指导薛春伟,可谓极具看头。而这部电影除了喜剧、功夫等元素之外,也首度将现代科技元素融入到了极具戏剧化的剧情当中,可以说是一部前所未有的中国版“小鬼当家”。关于该片的更多内幕也将随着电影的拍摄而逐渐曝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