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口碑《驯龙记》再登顶 《海扁王》夺亚军(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9日15:25

  老片表现:《诸神之战》过投资线

《约会之夜》
《约会之夜》

  《约会之夜》在首周公映的修正数据出来之后,失去了冠军宝座,但口碑并不差的本片在次周的成绩也还不错,-31.4%的跌幅造就了1730万的票房成绩,目前两周下来票房总额4925万,逼近5500万的投资线。

《诸神之战》
《诸神之战》

  《诸神之战》公映第三周,跌幅-40.8%,周末票房1577万,目前总额1.33亿,跨过了1.25亿的投资线。本片在海外的战绩不过不失,目前有1.88亿,全球总票房3.22亿。

《最后一支歌》
《最后一支歌》

  《最后一支歌》排在票房榜第六位,跌幅-41%,周末票房580万。本片票房目前已达5000万,对于2000万的投资而言,迪斯尼又成功了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