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平民明星齐上阵 《非常6+1》庆“五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22:05

  又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精心策划、重点打造,在节日之际为电视机前的普通劳动者奉献了三期特别节目!

  节目围绕着“劳动最光荣”这一主题,不但九位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普通基层劳动者齐聚一堂,还有九位让观众感到“脸熟”的“义务劳动者”也加入其中!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他们不分彼此,全身心投入“劳动”,并且为这些普通劳动者站脚助威!

  而主持人李咏则充当了捣乱的“角色”,对象是那些平日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明星!

  哄孩子、贴商标、做家务、查水表这些在日常生活中看似简单平凡的工作却把李玉刚、博林、白雪、朱迅等等众明星搞得“人仰马翻”!

  明星们甘当“绿叶”,李玉刚为贴商标流水线的工人伴唱、博林帮助幼儿园教师哄孩子、还有甘愿再次盖着盖头当新娘准备与海南的黎族退伍老兵拜堂成亲的……

  斯琴格日乐在观众心目中是一位弱女子的形象,然而一位蒙古汉子勾起了她的草原情结,竟然与这位五尺高的汉子大碗喝酒,酒后不但忘情的唱起蒙古长调,一段往事更是让她潸然落泪!

  作为一位江南女子,白雪给大家的印象是恬静、秀气,然而舞台上的一位老战友,让她找到了昔日当兵时的气概,更为她的胆量“充了电”,终于面对全场观众表达了自己对某人多年的“爱意”,并把“结婚”的地点约定在了《非常6+1》的舞台上,而这个被“暗恋”的对象,不但出乎人们的意料,而且也来到了现场……

  朱迅被誉为“漂亮主妇”的代表!遇到另一位主妇两人自然有很多共同语言,正当大家围绕做家务的经验讨论的热火朝天,大家对朱迅大加赞赏时,李咏意外的拨通了王志的电话,更让人意外的是:朱迅面对即将拨通的丈夫的电话竟然花容失色,难道……

  在节目中,博林可谓是最卖力的“劳动者”,本来哄女孩子是强项,却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哄孩子!虽然只有一字之差,难度却加大十倍,结果可想而知,舞台上哭声一片,闹得家长纷纷来讨个说法……

  三位劳动者+三位明星嘉宾+一位主持人,成就了“五一特别版”的《非常6+1》!“特别版”的《非常6+1》到底特殊在哪?还会给我们带来那些惊喜?那就请您“五一”来《非常6+1》一块参加“义务劳动”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