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V6解散疑云真相揭开 森田刚上户彩近期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9日19:26
V6组合
V6组合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交往进入的第7个年头的杰尼斯V6成员森田刚和女友上户彩于近日正式公开恋人关系,多数媒体认为这是两人结婚进入读秒(倒数)状态的征兆。森田和上户因2001年合作TBS的《新娘三颗星》结缘,翌年被八卦周刊曝光两人约会照,拍拖之事公告天下。其间几度传出分手的消息,但今年白色情人节当天上户被拍到在森田家过夜,依然维持着恋人关系不言自明。

  本月15日,上户在出席某服饰品牌的宣传活动时被记者问及与森田共度白色情人节一事时,她大方地表示“过得很开心”,“恋爱很顺利吗?”“是的,一直在谈着甜蜜的恋爱”上户首次正式承认了森田的男友身份。

  知情人称森田和上户从交往当初走到能够将两人关系昭告天下的现在非常不容易“刚拍拖时,上户彩才出道不久,正是为事务所吸金的鲜嫩年华,与森田拍拖的事情令社长非常不满。而森田所在的杰尼斯也是对两人的恋情强烈反对,上户的事务所几度欲说服其与森田分手”。但是上户对森田的一往情深令后者也感动不已,“当时森田是圈内闻名的花花公子,与上户交往后,他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从此告别了过去的夜店泡女日子”。之后,双方事务所都默认了两人拍拖之事,考虑到上户的“清纯派少女明星”定位,商定“不对外承认二人的恋人关系”。如今上户过了20岁,即将迎来“少女”的限界,加上本人也希望早日与男友结婚,向事务所抱怨“究竟到了几岁才能对外承认恋情?!”所以才有了近日的“结婚宣言”,“上户这次在活动上承认与森田在拍拖显然不是冲动之举——肯定是经过了事务所的首肯的”某圈内人透露即使因为赞助商的因素,两人不能在今年结婚,“明年也极有可能把婚事办了”。

  杰尼斯自然也是同意了上户彩与森田刚的这门亲事,年初部分周刊热炒的“V6年内解散”的说法似乎看开真相水落石出,属于“解散派”的就有森田刚。他和同样支持组合解散的冈田准一、坂本昌行都有一个共通点:都希望于近期结婚,众所周知,如果组合存在的话成员几乎不可能拿到事务所的“结婚通行证”(SMAP木村拓哉是特例),“正因为如此,杰尼斯方面也考虑解散V6”。不管怎样,在五光十色诱惑众多的日本艺能界,森田刚与上户彩能维持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不容易,7年来双方的绯闻都几乎为零,是被粉丝和众多圈内人羡慕而祝福的一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