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江苏卫视首播《东风雨》首映 神秘胶卷拨开迷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9:22
《东风雨》海报横版
《东风雨》海报横版

柳云龙范冰冰
柳云龙范冰冰剧照

  4月19日晚9点05分,由谍战教父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将在江苏卫视首播该片全球首映典礼。发布会现场柳云龙、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江、王宝强等众主创都会悉数亮相,而整个首映礼也将会以一卷神秘胶卷的亮相开始,并通过对胶卷的解读逐步剥丝抽茧解开影片的重重迷雾。

  看点一:刘璇王宝强现场激活“神秘档案”

  首映礼现场开始便将大家带入一个历史的氛围,主持人首先请上王宝强与刘璇两位演员为大家激活视频,视频中便播放出二战期间以太平洋战争为转折点,战局骤变,珍珠港事件是成为历史转折点的珍贵资料,为大家阐明了《东风雨》拍摄的时代和历史背景。随后为了缓和气氛,由主办方准备的男子舞蹈《雨中曲》又把大家从紧张的历史氛围中拉回了现场。

  看点二:中、港、台各派间谍首“集结”

  底片二为大家揭晓的则是影片中各派间谍的悲情故事。主持人首先请上了影片中的众多间谍:曾江、蒲巴甲、方芳、日籍间谍木幡龙、竹本孝之。几位片中的演员也共同开启视频,视频里间谍们慷慨就义、弹琴卖唱、严刑拷打、纸醉金迷等生活状态被一一呈现,配合《左手年华,右手花》的音乐让人伤怀不已。

  看点三:李小冉、矢野浩二讲述“间谍往事”

  在影片《东风雨》中,间谍们的联系方式千奇百怪,而一旦情报传递方式被中断,间谍们的誓言与信仰就成为了支持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在一段视频之后,主持人请上了片中由于联络信号中断而不得已自由行动的间谍:李小冉、矢野浩二。通过对他们的采访,也更让人体会到间谍们的悲壮情怀。

  看点四:范冰冰再爆“假面爱情”幕后

  首映礼现场一段夜上海的风花雪月配合面具拉丁舞的表演之后,主持人将本次首映礼的重磅嘉宾影片女一号范冰冰请上台来。在其讲述了与导演兼主演柳云龙那带着假面的爱情之后,影星蒲巴甲的一曲《离星星最近的地方》也将间谍们那身不由己的爱情表现出来。

  看点五:柳云龙黄大炜联袂献唱主题曲《告别》

  在首映礼的最后,主持人请上了影片的终极王牌柳云龙,伴随着视频里柳云龙那风雨无阻的守候在监视器前,以及多年来拍摄谍战片积累下来的深悟体会的当场倾诉,使得整个首映礼气氛达到了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