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公主郑亦桐携手何炅玩转“职场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56
郑亦桐职场达人
郑亦桐职场达人

  近日,时尚公主郑亦桐参加了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全新大型时尚女性节目《我是大美女》的录制,携手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老师,展现了从甜美小公主到“杜拉拉”的完美转变。

  长相甜美的郑亦桐当天发挥了本身特点,一袭粉红色的连衣裙更显甜美高贵气质。不过面对“职场女性”的要求,这身美丽的装束依然是不合格的。在造型师和服装师的改造下,郑亦桐迅速完成了由甜美的公主系向干练的“杜拉拉”系的转变。

  《我是大美女》是由台湾《女人我最大》的前金牌制作人及“女性时尚节目教父”温怀智担纲制作。主持人则是选用了重量级的何炅老师,让一位男性去主持女性节目,可谓创意十足,也就可以打造出另类时尚,让时尚不受局限。

  郑亦桐称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演过职场女性的角色,现在职场女性的装束不仅仅是正式干练,也能通过以下小小的搭配和点缀变得“潮”起来,这次尝试让郑亦桐也对职场女性有了新的认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