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珞丹首获戏剧大奖 三栖发展游刃有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42
    
王珞丹出席活动

近日,两岸三地戏剧界的众多知名人士齐聚上海,庆祝中国首个商业戏剧奖项——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的诞生。此次颁奖典礼上,许多戏剧界泰斗级人物纷纷获奖,实至名归。然而,令人颇为惊喜的,却是初登戏剧舞台的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

 

这位仅仅出演过5场话剧的人气小花旦,当晚获得了“世博年最值得期待戏剧人奖项”,这是王珞丹生平第一个戏剧奖项,也是她最喜欢的一个奖项。虽然她的“速成”令人羡慕不已,但是听过她的获奖感言之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媒体,无不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曾经排演《琥珀》时的不自信,躲在洗手间里偷偷落下的眼泪,整晚整晚背诵的台词,都在拿到奖项的一刻向她、向众人证明王珞丹是有能力站在戏剧舞台上发光的。

 

没有人能像王珞丹一样敢这么“闹腾”。三年前,一部《奋斗》让人们记住了那个为爱倔强执着的“米莱”。随后,“杂草少女”钱小样又带着一种傻乎乎的冲劲闯入了广大80后少男少女的心中。还来不及让观众慢慢消化,她又摇身一变,变成了电影中美丽端庄的空姐,演绎一段《恋爱前规则》。如今,这个有点倔强有点大胆有点拼命有点实力的丫头,又飞身一跃,跳进戏剧圈,捧走大奖。短短三年时间,如此年轻的王珞丹已经在电视剧、电影、戏剧领域崭露头角,而这一切,不禁让人期待:王珞丹究竟还有多少本领,究竟还能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也许王珞丹还需要时间的历练,但是作为一个演员,她无疑是足够敬业的。不断给自己新的挑战,用那种年轻不怕奋斗的热情去表演。

 

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即将上映,而这次的戏剧大奖也为她开辟了一条更加富有激情和挑战的道路。电视剧、电影、戏剧三栖发展,王珞丹无疑是中国影视界正在快速成长的一颗新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