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晋《美错》角逐戛纳 宣传《三国》惹笑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21
罗晋接受访谈
罗晋接受访谈

罗晋现场表演
罗晋现场表演

  日前,在刚刚公布的戛纳影展候选作品中,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新片《美错》(Biutiful)已经确定将角逐金棕榈奖。该片由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担任男主角。除此之外,曾经在电视剧《美人心计》和新《三国》中两度“称帝”(罗晋在剧中分别饰演汉惠帝刘盈和汉献帝刘协)的青年演员罗晋,也加盟了该片,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而这也无疑成为令亿万中国影迷万分期待的事情。

  无独有偶,在《美错》入主戛纳的同时,新版《三国》也即将同时登录天津、重庆、江苏、安徽四大卫视。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罗晋还要为新《三国》的上档宣传助威。曾经因出演《梦幻天堂》中陈子布一角而被人熟悉和喜爱的罗晋,没想到在《三国倒计时》的节目录制现场,也竟然被“花花公子”了一把。

  节目当中,罗晋对新《三国》以及汉献帝的解读都赢得了观众阵阵赞许的掌声。而在沉重的历史之外,节目组竟然即时安排罗晋与主持人张扬果儿现场表演“花花公子与美女搭讪”的场景。被临时“发难”的罗晋则是用风趣幽默、调侃又不失男士风度的表演,让观众在开心爆笑的同时,也为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临场的应对能力投来赞许的目光和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