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苗皓钧加盟《又见白娘子》 演绎许仙姐夫刘公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15
苗皓钧-饰演刘公德
苗皓钧-饰演刘公德

  近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热拍。据悉,曾出演多部古装片的实力派演员苗皓钧也将加入其中,饰演剧中许仙的姐夫刘公德。  

  80年代中期,一则燕舞广告火遍大江南北,随着“燕舞,燕舞,一曲歌来一片情”的歌声,观众也认识了在广告中又弹又唱又跳、活泼健康的“燕舞小子” 苗皓钧。之后他曾出演过《还珠格格》、《封神榜》、《李卫当官》、浙版《西游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因其出色的演技近年来逐渐被广大观众所接受并喜爱。2010年,苗皓钧再次投身古装剧,接演了由柯瑞传媒投资7000万元拍摄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其中饰演许仙的姐夫“刘公德”。 苗皓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戏份很重,足有一百多场,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欢的,所以能接到《又见白娘子》剧组的邀请很高兴,希望能够将‘刘公德’这个人物演活演好。”而该剧制片人阎大可在看到他在剧中的表演后也称赞道:“苗皓钧和剧中刘公德的形象太贴切了,演技也很棒了,是绝对的实力派。”  

  据悉,《又见白娘子》剧组将于4月24日在云南大理召开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届时所有主创将悉数到场。另外,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富贵佳人》、《大唐后宫》、《婚姻密码》、《一个知识分子的史诗》等另外4部大戏也将陆续在年内开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