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赵锦焘演技突破被赞“最具潜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00
赵锦焘
赵锦焘

  严歌苓首次联手父亲萧马,演绎“鬼吹灯式”女盗墓贼传奇的影视剧《铁梨花》已被搬上荧屏,因出演《闯关东中篇》、《沂蒙》等作品广受欢迎的新晋小生赵锦焘加盟该剧,扮演陈数之子栓子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俨然成为当今影视娱乐圈中“最具潜质新人”。

  《铁梨花》的故事从民国初期开始讲起,描写了盗墓贼的女儿铁梨花被逼成婚,后舍富贵与初恋爱人同甘共苦,为正义与道义大义灭亲,用智慧与勇气避免了一场父子相残,最终争取到了和平解放。能够参演这部剧,赵锦焘表示特别开心和荣幸,“在戏中我扮演铁梨花的儿子,虽然和陈数只相差一两岁,但却要演出一种母子的感觉,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同时对演技也是个很好的磨练,陈数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只要一开拍我们就会立刻进入到情绪中,合作十分默契。”

  因出演话剧《青春之歌》、《雪茄玫瑰司诺克》、《圈子》、《枫叶红了》、《青春之歌》和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完全婚姻手册》、《可怜天下男人心》、《终极悬案》等影视剧而被观众认识的赵锦焘,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在《闯关东2》里的表现更加可圈可点。对此,他坦言:“这次我塑造的是和《闯关东2》里面的“小半达”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导演要求我要抛弃以前的角色痕迹,完完全全从零开始,可以说这次的表演颠覆了以往的性格和戏路,实现了一次全新的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