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映大典》林妙可鞠萍上演童音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56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鞠萍林妙可
鞠萍林妙可

  4月17,电影频道大型国产影片推介盛典《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走进千年古镇江苏同里,四部即将上映的新作《唐伯虎点秋香2》、《叶问2》、《黑猫警长》、《寻找刘三姐》的全体主创悉数亮相,群星璀璨、耀眼夺目。

  动画片《黑猫警长》曾经风靡一时,是以80后为主的一代人成长的怀旧记忆。电影《黑猫警长》首次将这部经典的儿童题材搬上荧幕,相信一定能吸引和感动广大影迷。盛典现场,曾在北京奥运会上献唱的著名童星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了《黑猫警长》的同名主题曲,“啊哈,黑猫警长~”,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再一次在观众耳畔响起,立刻引起掌声一片。

  作为电影的配音演员之一,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也上台亮相,和林妙可一起展示精彩的配音演绎。虽然年龄已高,鞠萍“宝刀未老”,声音依然稚嫩清脆,丝毫不输林妙可,令主持人大呼神奇!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将于4月21日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