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为灾区人民祈福 连夜录制歌曲《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51
谭晶动情演唱《大爱》为灾区同胞祈福
谭晶动情演唱《大爱》为灾区同胞祈福

  昨晚,正在准备4月20号“志愿世博”大型公益演唱会的谭晶来到上海某录音棚,为玉树灾区录制歌曲《大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

  据悉,地震发生后,谭晶一直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虽然身在上海忙于各种与世博会有关的活动,但她仍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灾情。在与著名词作家王平久的沟通过程中,他们觉得,不论是汶川地震,还是玉树地震,当困难到来的时候,都能迅速引起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救援,大家都在第一时间投入到各项抗震救灾工作中,“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凝聚力。我们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体现出来一种’大爱无疆’的精神”,谭晶说。

  据谭晶介绍,昨晚10点多拿到歌词之后,身在上海的她通过好朋友廖昌永帮忙,迅速找到录音棚,连夜录制了这首歌曲。而在录制的过程中,谭晶也一直与王平久讨论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演唱这首歌,王平久说:“希望不是那种悲壮、凄凉的感觉,而是一种自信,坚信我们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爱是不散缘,爱是许的愿。每颗心装在里面,每条路通向海边……”词作者王平久、曲作者常石磊都表示:“这首歌写出了我们对’爱’的理解,以及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共度难关、团结一致的精神。”而谭晶对于这首歌曲也是非常满意,“我一直希望能有一首写’爱’的歌曲,不是那种狭隘的爱,而是那种天地间的大爱,看了这首歌后,我觉得非常适合。虽然录完歌曲之后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但大家依然精神十足,因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悉,谭晶将在明天举办个人演唱会后飞回北京,参加央视抗震救灾晚会。并且她已将这首歌曲递交导演组,能否现场演唱正在进一步讨论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