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唐伯虎2》两剧互搏 黄晓明演技获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49
同里献唱
同里献唱

  在同里举办的《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晚会将于二十一日晚在电影频道播出,当天《叶文2》、《黑猫警长》、《唐伯虎点秋香2》、《寻找刘三姐》四部电影的主创悉数到场。黄晓明主演的两部电影《叶问2》、《唐伯虎点秋香2》同台互博,令他成为当晚的人气王,两部风格迥异的电影里,黄晓明的喜剧表演也得到了普通称赞。

宣传《唐伯虎点秋香2》
宣传《唐伯虎点秋香2》

  黄晓明喜剧表演获赞赏

  新片《叶问二》做为大学生电影节首映电影后,外界对于黄晓明在该片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认为在电影的前半部分,黄晓明带来的喜剧特色,令《叶问二》在功夫之外也增加了一个看点,大赞黄晓明的喜剧表演功力。对于这次独挑大梁出演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二》,黄晓明笑称自己是田鸡王子,张静初连连点头,“这次晓明真的放下了身段,非常像一只可爱的小青蛙。”李力持导演也大赞黄晓明演技高超,“以前我以为黄晓明不懂搞笑,结果合作后,才发现他很厉害!”

宣传《叶问2》
宣传《叶问2》

  大银幕作品频出成影坛新贵

  在江南水乡同里举行的《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确大型活动上黄晓明就分别代表《叶问二》和《唐伯虎点秋香二》两个剧组亮相,在当晚四部参加首映推荐的电影里独占两部,又分别演唱了新歌《MOOPA》、《团团圆圆》和清唱粤语歌《烧鸡翅之歌》,展现歌技和语言天赋,黄晓明风头一时无两。近两年电影作品频出,去年就有其主演和参演的《风声》、《神枪手》等五部影片上映,今年更是大银幕开花,仅上半年就陆续会有《叶问二》和《唐伯虎点秋香二》上映,加之现在正在拍摄的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每一部都是大卡司大制作,今年更是跟葛优一起获选为亚洲最卖座艺人的内地男星代表,大银幕作品频出出令黄晓明成为影坛新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