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上海滩》热拍 耿乐做配枪探长酷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35
耿乐演绎神探贺忠信
耿乐演绎神探贺忠信

   由老版《上海滩》香港著名编剧陈翘英、刘天赐亲自指导剧本,郑基成导演执导,耿乐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后上海滩》(又名《大捕房》),于4月18日组织了媒体的首次片场探班。在拍摄现场,演员们欢声笑语,拍摄气氛融洽,而耿乐作为剧中探长贺忠信的扮演者,也是片中唯一配枪的演员,衬衫背带裤再加上配枪,有型又酷。

  在片中,耿乐饰演的贺忠信为人刚正不阿,分析力强,行动勇敢,也是这部喜剧片中最“一本正经”的人。耿乐笑称虽然很多喜剧演员参与其中,而且大家都很有搞笑天分,而他的这种“一本正经”反而感觉更有“笑果”。“如果把这部喜剧比作一副画,我就是留白的部分来突出色彩的鲜艳,我饰演的这个探长贺忠信也算是剧中最正常的,但这种正常用一种过度‘正经’的方式表达出来反而其实不正常。”在拍摄现场,与耿乐对手戏的应采儿一人分饰兄妹两角,耿乐还成为了应采儿的“男人指导”,教应采儿男人举止和服装扮相。

  《后上海滩》目前还在上海热拍中,而由耿乐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也将在央视一套播出,无独有偶的是,耿乐在这两部风格迥异电视剧中都饰演与破案有关的探长和公安局局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