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员曹力替友维权 要求厂商道歉(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54
演员曹力

  
  友人花3000元买煎锅 第一次使用就变形 商家不肯退货

  本报讯 (特约记者牛萌)前天,演员曹力因维权在某商场与销售人员发生争执。

  4月17日傍晚,大望路某高档商场的品牌厨具区传来激烈的争执声,吸引很多顾客围观。

  有人发现,正与销售人员争吵的男子很眼熟,很像是出演过《三国演义》《走西口》等剧的演员曹力,一时间许多人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引得商场工作人员出面阻止。

  记者上前确认曹力的身份后,了解到事情的原委:两个月前,曹力的好友花1万多元在该商场购买了一套进口品牌厨具,其中一个售价3000多元的煎锅第一次使用时,还没把两个鸡蛋煎熟,锅就完全变形。

  两个月来,他多次找商家要求退货,但商家不承认产品的质量有问题,还责备他“使用不当”,不予退货。曹力听闻好友的遭遇很气愤,便陪朋友来讨个公道。

  曹力的演员身份虽然被销售人员认出,但他们并没有买账。面对那口严重变形的煎锅,他们仍然否认质量有问题。

  最后,在问题仍然没解决的情况下,曹力等人无奈离开商场。

  曹力向本报记者表示,他本来也考虑到作为演员在公众场合起纠纷,影响不太好,但销售人员的一句“要不然你别买外国货呀”让他很愤怒。“自以为是进口品牌,态度就如此蛮横,根本不考虑我们消费者的感受。”曹力感叹道。

  他认为按目前的情况,商家应该向消费者双倍返还购物款,并且召回该款产品,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并称这事一定会诉诸法律。作者:牛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