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将功补过 剧组种108棵“好汉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56
新版《水浒》剧组在黄河滩区植树

  昨天下午,此前破坏黄河湿地的新版《水浒》剧组,在黄河滩区栽植了108棵“好汉树”。

  今年1月,新版《水浒》剧组在郑州市富景生态园内拍戏时,不仅在湿地乱扔垃圾,马匹还啃食了5棵红柳。

  随后,新《水浒》剧组表示,为了弥补造成的损失,剧组向生态园支付购买树苗的费用,并以梁山108好汉的名义在黄河滩区栽植108棵树。

  前日,新版《水浒》制片人邹赛光带领“潘金莲”甘婷婷等几十位演员到黄河滩区植树。

  邹赛光还称,为了植树,剧组今天专门停拍了一天,“听说今天要来植树,演员们都很踊跃,其中一些演员还是专门从山东外景地赶来的。”

  几十位演员又是刨坑,又是浇水,虽然在剧中一个个都是“英雄好汉”,但面对小小树苗却没了脾气。对植树一点不在行的他们,树还没植几棵,就已经累得大汗淋漓,有的人手上磨出了水泡,有的人手背被树枝剐破。

  不过,演员们还是坚持了一下午,顺利地把108棵“好汉树”种在了黄河滩区上。(记者周萌)(来源: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