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演“剩女”大谈姐弟恋 希望收视率超姚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57
闫妮转型演剩女

  在很多人的眼中,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总是摆脱不了“掌柜的”这个形象,夸张的大笑、麻利的嘴皮子,闫妮很容易被定义为一个喜剧演员。在央视一套刚刚开播的《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天赋,与偶像男星立威廉联手,上演一段姐弟恋。在谈到同为《武林外传》走出的演员,最近大热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时,闫妮在大方祝福好姐妹的同时也坦言,如果《张小五》能在收视率上超越《空姐》,自己也会很高兴。

  观众质疑也是一种督促

  记者:时下“剩女”的话题很热门,《张小五的春天》算是一部跟风的电视剧吧?

  闫妮:好的题材当然会炙手可热,但是每一部剧的指向性都不一样。我知道你说的是《大女当嫁》,我觉得《张小五的春天》和它还是不同的。首先“张小五”身上更有一种奋斗性,这部戏还是重点放在了“张小五”这个人的责任心和担当上。

  记者:你之前演的大部分都是喜剧,不少观众也说你被定型了,你觉得呢?

  闫妮:就算都是喜剧,能给观众带去笑声,就是对我的肯定。我觉得一个演员转型与否还是要看境遇,看剧本,不能因为都是喜剧,遇到好剧本我就不接了。

  记者:但是你在《三枪》中的表演当时就有观众提出过质疑?

  闫妮:有质疑会令我督促自己不断提高,最起码每一部戏我都是认认真真在演,也会在剧本的选择上更加精心。而且观众对一个演员有质疑很正常,一人难称百人心,都是对我的一种督促吧。

  不作比较 姚晨就像妹妹

  记者:那你正在和姚晨拍戏吧?最近她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也刚刚上过央视八套,且势头很猛,你是否会感到有压力?

  闫妮:不觉得她有什么变化,我们在一起时还是当初拍《武林外传》的感觉,不会有压力呀。她为人很随和,我也没拿自己和她比较,在我眼中她像个妹妹,和我一样都大大咧咧的。而且我们的戏路也不一样,她能演偶像剧,我演不了啊,我更适合演生活化的人物。不过,要是《张小五》的收视率能超过《空姐》我也会很高兴的。(张少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