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家佳活泼靓丽 阿拉蕾造型玩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40
邓家佳新造型活泼可爱
邓家佳新造型活泼可爱

  近日,邓家佳参与拍摄的都市情景偶像剧《爱情公寓》第二季的剧照在网路上曝光。此次曝光的多款造型都非常的显眼、独特,在剧中,活泼靓丽的邓家佳还尝试了经典的阿拉蕾造型,玩味十足。

  剧照当中的邓家佳一改往日时尚,清纯的形象,不再是古装戏《十全九美》里的“南宫燕”,也不再是民国戏《无间有爱》里的“花儿”,也不再是《隋朝来客》里的摩登女郎形象,这次挑战阿拉蕾等各种不同的造型,更是突出了邓家佳活泼可爱的一面。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饰演一名老找不着戏拍的幻想狂小演员“唐悠悠”,“她(唐悠悠)总是一句台词都不背,每次都把导演气死,天马行空活在自己世界,是个很乐天派的人。平时还很爱幻想,经常把自己想成是日本漫画人物,阿拉蕾、怪兽之类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人物。所以在剧中我会有很N多的造型,只要唐悠悠一幻想,我就换服装预备穿越去了……”

  据悉,《爱情公寓》第二季将在今年年底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